close

由於西華牙醫在公司附近

總是喜歡捨遠求近的我就這樣結了跟西華牙醫的

第一次去是去洗牙, 是預約李稚健院長...院長感覺是爺爺般會在你耳邊呢喃你的牙齒狀況

當時因為我左右下顎都有智齒, 右邊是水平智齒 左邊已經冒出頭但是並不感到疼痛

就這樣過了數個月, 我的左下顎智齒忽然吃了大力丸往上推擠了我的牙肉導致不適

於是我就回到西華牙醫看看是怎麼回事

李醫生看了後就說一定要拔掉了, 於是約了下次拔牙的時間.....

 

約定的時間到了

照理說不是醫生本人拔應該要講一下吧...完全沒講!!!!!!!!

來了一個沒照過面的醫生 (叫啥名我也記不得了, 就圓圓的小叮噹身材)

(事後回想院長感覺年紀也60好幾了拔牙這種事可能吃不消所以特地找來下盤比較穩的醫生動刀)

先把在我嘴內打了2針麻醉後, 約莫過了3-5分鐘就開始了

約莫5-6年前我有拔過上顎的智齒

那時候記得是輕鬆愉快沒啥感覺術後也沒啥痛苦的記憶

所以這次也抱著輕鬆寫意的心情前往

誰知坐上那椅子後就開始我人生中第一次慘痛的拔牙經驗了

一開始醫生還很有自信的感覺

誰知我的牙齒不動如山他開始慌了

我為什麼知道他荒呢, 因為即使有打麻醉我也是痛得眼淚直流................

同事說他們怕痛的都不只打兩針, 而且我牙齒大顆更應該多打一針

總之醫生使命的拉扯 扯到整個人都站起來身上的吊牌一直打在我的臉上

過了15分鐘後, 醫生覺得想放棄了, 跟護士說拿出"傢私"要把牙齒鋸兩半

我當時心想你早鋸就好幹嘛讓我白唉10分鐘的痛...但不知怎的又反悔又給我拼命的扭轉

最後終於轉出來了 牙齒如下圖

default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但是才是疼痛的開始 (距離拔牙6天了我傷口都靠吃普拿疼止痛, 開的藥無效)

拔完就咬了紗布離開, 因為實在太痛了根本不記得要問了

才發現醫生跟護士都沒有交代怎麼照顧我的傷口

只給我一張處方簽去健保藥局拿止痛藥

重點是事後回想我3次去看診都沒有拿到看診收據......

我趕緊約了朋友介紹的牙醫診所不想再回去那傷心地

坊間牙醫太多建議要拔牙的朋友還是慎選的好...

 

西華牙醫位於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西華飯店正後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